19    

【導演】
Brad Anderson
【演員】
Halle Berry
Abigail Breslin
Morris Chestnut
Michael Eklund
Roma Maffia
José Zúñiga


【劇情】

一名連環殺手標榜:「要挑釁就打119找警察!」接線員喬丹面對兇手的挑釁和人質的安全,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並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某次她在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錯,間接讓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的求救電話,發現兇手竟然是同一名連環殺手,而這次她終於找到救贖的機會!喬丹意識到,她必須與這名歹徒再次周旋,才能幫少女找到一線生機,就在警方千鈞一髮找到藏匿地點時,求救電話突然斷了線…。喬丹該如何拼湊通聯線索,及時救出少女…?

【觀後感】

Halle Berry飾演一位在911電話救援服務中心經驗最為老到的資深警員,某次在接聽求救時,因為一個無心的大意回撥動作,讓原本離開的兇手回頭行兇得逞,Halle Berry為此自責不已。事隔不久,由Abigail Breslin飾演另一位被害少女的求救,再次與Halle Berry交手,而這次的救援互動比前次艱難數倍,Halle Berry憑著過人的冷靜智慧,評斷兇手同為一人,在心力交瘁下,決定隻身前往可疑地點,憑自己的力量,企圖救出被害少女。

Halle Berry近幾年的電影多為驚悚片,我必須說她是此類緊張懸疑片的最適合主角,她的皺眉無助表情,實在恰到其份,大呼過癮。而這部『絕命連線』,劇情緊張讓人情緒緊繃到了臨界點,全片幾無冷場,實在精彩。而當年在『小太陽』中飾演被變態爺爺調教下的那位可愛小妹Abigail Breslin,當初入圍最佳女配角我還頗不以為然,這次看了她飾演被害人一角,演技一流,肯定有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