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導演】
Don Scardino
【演員】
Steve Carell
Steve Buscemi
Olivia Wilde
Jim Carrey
James Gandolfini
Alan Arkin


【劇情】

超級魔術巨星柏特萬德史東(史提夫卡爾 飾)與亞頓馬佛登(史蒂夫布希密 飾)已稱霸賭城秀場好幾年,海削大把鈔票的同時,柏特也變得愈來愈自我感覺良好,不過這對搭擋最近的最大騙術就是他們的公開情誼,因為私底下兩人早已開始怨恨對方。

此時新崛起一名魔術師史蒂夫葛雷(金凱瑞 飾),這個人的另類技法加上大膽特技大受歡迎,甚至使柏特與亞頓相形失色,造成魔術界的割喉競爭的局勢。不過柏特與亞頓仍有機會挽回局面,無論是台上或台下,只要柏特能重新找回他對於魔術的初衷和熱情。

【觀後感】

單從海報,我乍看還看不出演員是誰,這三位主角戴上了長假髮,劃上眼影,完全不像本人。Steve Carell飾演的角色,從小在學校常遭罷凌、不得人緣,某日受啟發發願想成為一流的魔術師,好讓自己成為萬人迷。光看卡司組合,肯定是齣不折不扣的喜劇,但即便是喜劇,依然有正面寓意。事業成功絕不是僅有自己一人的努力,更不該過河拆橋,將一路上跟著自己一起奮鬥打拼的搭檔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