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導演】
Paul Feig
【演員】
Sandra Bullock
Melissa McCarthy
Demian Bichir
Marlon Wayans


【劇情】

龜毛求疵又人緣差到極點FBI探員 莎拉(珊卓布拉克飾),遇上了滿口髒話辦案完全脫序的波士頓警察 香儂(瑪莉莎麥卡錫飾),兩個互看不順眼連呼吸同一口空氣都會打架的兩人 要如何一起打擊犯罪,對抗強大的犯罪集團?

【觀後感】

顯然地,冠上『麻辣』兩字,就知道這次Sandra Bullock又接演了跟FBI脫離不了關係的女打仔。這打鬧的劇情,單純到沒有什麼好敘述的必要,只是覺得憑Sandra Bullock現在的身份地位,實在沒有必要還老在這種警匪笑鬧片中糟蹋自己,尤其,更沒有必跟這位重噸位女諧星Melissa McCarthy鬼混。這是我第二次看Melissa McCarthy的片子,不是刻意為了她,而是跟她合演的主角,都是我必看的口袋名單。而這兩部片,Melissa McCarthy一本一貫的劇中個性,滿口粗言穢語,粗魯失態,正當大家對她已經忍耐到了極限之後,才發現她背後卻隱藏了一段不為人知、惹人憐惜的不堪過往,頓時馬上又把觀眾不滿情緒又轉為同情。

老實說,老套兩套,也玩夠了,或許我該好好考量,下次只要誰跟她同台演戲,不管多大牌多紅牌,我可能得選擇因噎廢食這痛苦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