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導演】
James Mangold
【演員】
Hugh Jackman
Tao Okamoto
Rila Fukushima
Hiroyuki Sanada
Svetlana Khodchenkova
Brian Tee
Hal Yamanouchi
Will Yun Lee
Ken Yamamura
Famke Janssen


【劇情】

《金鋼狼:武士之戰》的故事,是敘述金鋼狼羅根這位身懷絕技的不朽戰士,在自我放逐、四處為家的生活中,輾轉來到了日本,原本只是想過著隱居的生活,卻在這裡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的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歷經這場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金鋼狼的生命史從此改寫,他已不是過去的金鋼狼,迎接他的,是更不可預知,以及充滿更多挑戰的驚險未來! 

【觀後感】

這是記述金鋼狼羅根在殺了Jean Grey之後的故事,可見這群變種人,前傳後傳,預估十年內將不會匿跡。這次的故事發生在日本,站在片商的立場,顯然是為了要刺激亞洲票房所做的決定,也許變種人系列看太多,一時不太能習慣東方世界的背景,儘管導演最後還是硬生生的搞出一隻變形武士金剛出來湊熱鬧,如我所述,銅銅鐵鐵,已經是近年好萊塢為求高票房的生力麵。這部電影日本演員佔了八成,想必日本鐵定相當興奮,但我依然不懂外國人對於東方人審美觀,其中一位,長得真像張韶涵與徐佳瀅的綜合體,但,你要說她漂亮可愛....實在很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