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導演】
Thor Freudenthal
【演員】
Logan Lerman
Alexandra Daddario
Douglas Smith
Leven Rambin
Brandon T. Jackson
Jake Abel


【劇情】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是敘述波西在混血營中平靜的度過七年級後,忽然日子突然紛亂了起來,原本和同學間的躲避球競賽,也在這時陰錯陽差的轉而成為一場死亡遊戲,還有醜陋的食人族巨無霸也跟著攪和其中,由於混血人之間潛在的共感連結,波西很快的就發現,他們的家園和族人正遭逢空前的災難,必須找到「金羊毛」,才能拯救眾人,為了解除災難,波西奮不顧身帶著夥伴們共同踏上冒險的旅程,他們必須到妖魔之海完成任務,才能取得金羊毛並拯救面臨毀滅的混血營,在這趟危機重重的冒險之旅,他們將會遇到哪些驚人的意外難關?

【觀後感】

因為第一集給我的感覺不錯,自然就會接著願意看看第二集是否一樣有趣。可惜第二集的故事跟上一集比較起來,趣味性相差太遠,特效動畫也遜色不少,上一集還有不少經典的希臘羅馬神話,但在這一集頂多只有『金羊毛』的故事串場,略嫌薄弱。而這幾個小鬼的演技,也沒什麼長進,而且剛好處在轉大人的尷尬期,看起來就是缺少了那麼點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