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導演】
Joseph Gordon-Levitt
【演員】
Joseph Gordon-Levitt
Scarlett Johansson
Julianne Moore
Tony Danza
Glenne Headly


【劇情】

她是芭芭拉,最喜歡看愛情電影,期待總會有一天,英俊瀟灑的白馬王子會翩然降臨。

他叫唐囧,獨鍾愛情動作電影,每天宅在電腦前,下載影片灌爆D槽,是他最大的樂趣。

有一天,他們兩個相遇了;沉迷於情色的唐囧希望人生能有所突破,他試圖改變自己,從媒體建構的感官世界中抽離,面對真實世界的愛情…

【觀後感】

Joseph Gordon-Levitt自編自導自演的一部低成本電影,劇本偏重口味,對於無意義的一夜情,頗有鼓吹的意味,缺乏檢討反省,不過本片最大的重點其實是這位年輕人有狂看A片的偏執狂上,這若在其他導演或編劇的手上,就會以『怪癖』來解釋,而Joseph Gordon-Levitt卻把它合理正當化,不過,我必須承認,我贊成他的思維。

劇情發展過於薄弱,兩位女主角的個性與出現,都過於戲劇化,超乎現實太多,沒有共鳴。笑點不足,儘管力求格調,但還是難逃低俗,不算一部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