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導演】
Baltasar Kormákur
【演員】
Denzel Washington
Mark Wahlberg
Paula Patton
Edward James Olmos
Bill Paxton
Robert John Burke
James Marsden


【劇情】

美國緝毒局探員和臥底海軍情報員分別被下令調查對方底細,兩人後來發現彼此都落入犯罪集團的圈套裡…。

【觀後感】

Denzel Washington與Mark Wahlberg分別飾演美國緝毒局探員海軍情報員,原本他們各自接受命令為調查彼此底細而相互熟識,默契十足,待最後準備掀牌的那一刻,才發現真相,而一連串的懸疑,指向另兩個黑白雙道的犯罪集團,才是設下圈套讓他們彼此互相殘殺的主謀。

這劇情看似精彩,但處理不當,就像這位導演一樣,搞到結局最後連誰是好人誰是壞人都還摸不勝清楚。看Denzel Washington飆演技是件過癮的事,但他最近演的角色都難脫黑暗性質,而且我雖然崇拜他,但實在不太喜歡他演這種跟黑道鬥狠鬥智的角色,因為,他實在演的太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