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導演】
Gore Verbinski
【演員】
Johnny Depp
Armie Hammer
William Fichtner
Tom Wilkinson
Ruth Wilson
Helena Bonham Carter
James Badge Dale


【劇情】

講述美國原住民勇士Tonto(強尼•戴普飾) 幫助小鎮警官John Reid(艾米•漢莫飾) 從執法人士變身正義先鋒的傳奇經歷,而性格迥異的兩人不得不一邊學習協同工作,一邊奮力反擊貪婪腐朽的邪惡勢力,勢必將帶領觀眾親歷一幕幕幽默暴笑的插科打諢,體驗前所未見、目不暇接的史詩冒險!

命運讓美國原住民勇士Tonto(強尼•戴普飾) 與執法人士John Reid(艾米•漢莫飾) 不得不攜手合作,才能對抗貪婪腐敗的邪惡勢力。

【觀後感】

劇本很普通,甚至勉強及格,尤其Johnny Depp飾演的印地安人,塑造的像是一位不像有實體的仙人,看完之後我依然搞不懂他究竟是生是死,哪來的本事來講這段故事?本片大量運用了『倒述』『插敘』技巧,這對看電影習慣想東想西不專心的人來說,是種壓力。儘管故事普通,但是這部片的場景與特效,卻是大大叫人激賞的,看完後我發誓心中閃過一個問號:『這部片不知道有沒有入為本屆奧斯卡最佳特效或最佳化妝?』經查證,這二獎項,是本片唯二入圍的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