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導演】
Brad Furman
【演員】
Justin Timberlake
Ben Affleck
Gemma Arterton
Anthony Mackie
John Heard


【劇情】

瑞奇(賈斯汀 飾)是長春藤聯盟普林斯頓大學學生,他夢想一夕致富,卻在德州撲克的網路牌桌上跌了大跟斗,不甘心自己的孤注一擲卻瞬間化為烏有,他直奔哥斯大黎加,找網路博弈大亨伊凡布洛克(班艾佛列克 飾)討回公道。沒想到,伊凡布洛克看中瑞奇潛力,軟硬兼施逼瑞奇為他效力;但隨著美國FBI也找上瑞奇逼他當臥底,瑞奇才知道原來老闆伊凡布洛克其實是許多人的眼中釘;面對黑白兩道夾擊,八方受敵的瑞奇面對人生最大的賭注,危機四伏之下他該如何突破重圍?

【觀後感】

看這片名,猛以為應該是牌桌上較勁的『賭王』電影,其實完全不是。本片說的是一名肖想一夕致富的大學生,在網路賭博網站跌跤後,發現這網站背後有人耍老千,於是隻身前往哥斯大黎加找上網站最大金主討公道,這位金主一開始頗重用這位大學生,後來才發現,這個大學生,只是他手中的一個棋子,準備醜事一旦揭發,隨時可以栽贓走人。

一旦扯上南美,大概就知道這部電影絕對難脫金錢、美色、暴力、黑道等題材,這類電影看過不少次,本片可惜不在牌技上發揮,案情發展也沒有想像中輾轉曲折,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