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導演】
Eric Heisserer
【演員】
Paul Walker
Genesis Rodriguez


【劇情】

美國遭逢颶風『卡崔娜』的肆虐,失去妻子的諾蘭(保羅沃克 飾)必須保護剛出生的小生命。而因颶風所帶來的洪水,沖垮海岸堤防,大量海水倒灌讓醫院斷水斷電,諾蘭必須讓小孩戴上的呼吸器保持穩定的電力提供,儘管過程中挫折與苦難,父親為了保護孩子也必須堅強撐下去……

【觀後感】

2005年美國遭受颶風『卡崔娜』的肆虐,而這樣的遭遇,衍生了一個為生命而奮鬥的故事。但我一直以為『博命關頭』這部電影乃真人真事改編,但一看到後半段有兩三個持槍搶匪甚至主角拿槍射殺歹徒的劇情涉入,我開始懷疑應該不是真實故事了。Paul Walker在不幸意外傳出後,這部片剛好上映,偏偏這部敘述一個在醫院不幸遭逢太太難產、初生小孩需要保溫箱與人工呼吸器輔助又遭逢世紀風災的老爸的故事,叫人實在很難不與他的驟逝聯想,我就是因為本著這樣的思念,才租下原本不是很支持他的DVD。

劇情讓我非常窒息難受,但這不是貶低,實在是因為,由於醫院斷電的關係,Paul Walker必須每兩分鐘就得以人工轉動方式充電,這樣的限制下,Paul Walker的一舉一動,都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劇情緊湊緊張到了極點!縱使最後的結局是讓人感動的,但因為想到以後再也看不到Paul Walker的身影,那一幕,更加讓人辛酸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