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導演】
Darren Aronofsky
【演員】
Russell Crowe
Jennifer Connelly
Ray Winstone
Anthony Hopkins
Emma Watson
Logan Lerman
Douglas Booth
Nick Nolte
Leo McHugh Carroll


【劇情】

挪亞方舟的故事敘說挪亞在世界即將被大洪水摧毀前,被交付了一項重大任務:建造方舟。

【觀後感】

挪亞方舟的故事,我認知的部分相當粗淺,只知道造物主為了懲罰世人的貪婪罪惡,於是交付了挪亞造船的重責大任,迎接全世界的動物,毀滅舊世界,重建新世界。這部電影將這段在『創世紀』篇幅本就不多的故事,加付了最豐富的元素,讓世人清楚的瞭解這一個影響後代幾十億人類的關鍵檔案。

當然這是聖經說的,我不一定要完全相信,但我必須承認,這是一段很有意義的故事。不過,我花錢進電影院看這部片,完全的期待是放在它的特效與場景,但是結果卻讓我相當失望,因為最關鍵的洪水氾濫的場景,並沒有如預期的叫人驚嘆,此外,這部片雖有3D效果,但我看不出有3D的必要,或許是我的胃口被養大了,這頂多只能解釋成立體感的3D特效,我個人認為,太淺了。

片長130分鐘,全場觀眾幾乎沒有任何笑聲與叫聲,而且洪水之後,挪亞因篤信造物主而執意要將養女的女兒殺死的那一大段故事,演太久,也太悲苦,嚴格來說,這是一場看完之後會相當悲傷難過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