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導演】
Chris Buck, Jennifer Lee
【演員】
Kristen Bell
Idina Menzel
Jonathan Groff
Josh Gad
Santino Fontana
Alan Tudyk


【劇情】

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但看似冷冰冰的艾莎事實上擁有魔法能點人成冰,所以一直不敢接近人群,尤其是不敢靠近安娜怕傷害到親愛的妹妹。有一天,艾莎必須接下統領王國的重任,但是兩姊妹的一場爭吵讓艾莎壓抑的情緒爆發,憤而離家,但一時使出的魔法卻讓整個王國變成冰封的雪國。安娜為了解除魔法,只得冒著風雪尋找姊姊,在路上碰上喜愛冒險的登山人阿克與他如忠犬般個性的馴鹿以及天真搞笑的雪人雪寶,四人一同攜手踏上偉大的旅程,它們必須挑戰冷峻的雪山以及一路上種種險境才能拯救面臨滅亡的王國…

【觀後感】

自從一登上螢幕之後,本動畫的主題曲遠遠比劇情拿下全球更多的關注,Let it go更是不負眾望的奪下了2014年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但,這就是尷尬的地方,這部動畫,故事其實普通,沒有很大的驚喜。自小就具有點物成冰的魔法姊姊艾莎,其實照我們熟知的童話小說,她應該要使壞一小段的,不然,她在身份曝光後一曲驚人轟動全球的LET IT GO,那『任風冰雪風爽都奈我不何』的無所謂氣勢,就白唱了。

若硬要比較,我覺得『魔髮奇緣』好看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