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導演】
Oliver Hirschbiegel
【演員】
Naomi Watts
Cas Anvar
Naveen Andrews


【劇情】

黛安娜一生關懷弱勢、全心付出,本片有令人矚目的愛情故事,也描述黛安娜勇敢追尋真正的幸福之際,逐步成就了自我的夢想,成為一個極具影響力的國際社會運動者及人道主義者。她,是世人心中永遠無可取代的王妃。

【觀後感】

本片敘述的是Diana生命中三個重要男人之最後兩個與她之間的愛情故事。Diana在正式與查爾斯分居之後,她背後的王妃光環依然阻止不了她追求真愛的勇氣與衝勁,在醫院邂逅了讓她一見鍾情的心臟科醫生Hasnat。Hasnat與Diana之間是存有真愛的,這也解釋了Diana為何可以近乎100%倒追Hasnat,但即便Hasnat同樣深愛著她,Hasnat依然愛他的醫學前途甚過Diana,她終於不敵媒體一次又一次的無情報導,不止一次的分分合合下,最後Diana只能先說分手,這為期兩年不到的瘋狂熱戀終告收場。

但Diana就是這麼執著於愛情的女人,她跟一般情感豐富的女子有著一樣的複雜情緒,與Hasnat分手後,她馬上找到了下一個替代品Dodi,但這次她選擇了高調,甚至蓄意告訴狗仔隊她與Dodi的行蹤,居心叵測,其心可議。在最後依然期待Hasnat來電關懷的期盼中,Diana與Dodi搭上了死亡的追逐賽。

這劇情可信度不低,也讓我重新審視了戴妃神秘的過去。儘管Diana如戲的人生終究不幸落幕,但她對世界的慈善運動與人道主義,其甚鉅的影響力,在世人心中將有永遠不可取代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