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導演】
McG
【演員】
Kevin Costner
Amber Heard
Hailee Steinfeld
Connie Nielsen
Tómas Lemarquis
Richard Sammel
Marc Andréoni


【劇情】

一名罹患絕症的特務,接到組織交付的機密任務,該任務可以換取搶救他生命的藥物;一直隱瞞家人的特務身份,也將被揭穿,為了活命他不惜在巴黎殺出一條血路!

【觀後感】

Kevin Costner是一名罹患絕症的特務,正決定金盆洗手,打算在有限的餘生盡全力修補他與前妻跟女兒之間殘破不全的關係之際,他接到組織交付的機密任務,而這個任務,換來的代價是可以改善他的癌症延長生命的解藥。

影片一開始劇情鋪陳的相當血腥,以為本片是一部殺人不眨眼的冷血腥羶的噁片,不過大部分的片段,是圍繞在Kevin Costner擄人逮人殺人之同時,與女兒之間的家常對話,這使得這部片,成了黑色喜劇。場景多在法國拍攝,劇情荒謬到一個境界,讓人不禁理性的懷疑,難道在法國街上殺人是無罪的嗎?法國沒有警察嗎?

不過,建議各位跟我一樣,請抱著完全欣賞Kevin Costner老成帥大叔的心態就好,他跟年輕時的帥樣,又多了另一層熟透的滄桑感,更加分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