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導演】
Jeff Tremaine
【演員】
Johnny Knoxville
Jackson Nicoll
Greg Harris


【劇情】

劇情描述86歲的艾文季斯曼(強尼諾克斯威爾 飾演)計劃來一趟穿越美洲大陸的旅行,而與他相伴同行的,則是他的8歲孫子比利(傑克森尼柯爾 飾演),原來艾文的最終目的是想要把比利這個包袱丟回他親生父親身邊。這一回,這對走到哪鬧翻哪的祖孫檔,將會帶領觀眾一起進行一場由隱藏攝影機所捕捉到的瘋狂搞笑冒險鏡頭。

在整趟旅程中,爺孫倆將一同示範何謂“培育小孩”的最新意義:他們逼瘋脫衣舞男,大鬧小女孩選美會把參賽者與家屬驚嚇到猛搖頭兼掉下巴,闖進正在舉行喪禮的教堂,惹毛重機酒吧老闆,更別提還有一大群被他們倆的搞怪行為嚇到恐怕得去收驚的善良美國老百姓!

【觀後感】

也不知道我是發什麼神經竟然會想要租這部DVD來看?!在這之前,我完全不認識Johnny Knoxville,一個在美國擅長以隱藏攝影機惡搞路人的整人主持人,直到看了片子20分鐘,我才確定,這90分鐘的喜劇片,程度肯定高不到哪去。

劇情實在不用說明了,反正就是一個老阿公剛死了老婆,自己無力扶養父母離異,而母親卻又剛因吸食古柯鹼而入獄的八歲孫子,只好帶著孫子千里迢迢的送給他那個混混老子。這一路上,你能想像到或不能想像他們可能去的地方,都被他們惡搞了。

不過,不知道我是不是被剪出來的影片所蒙蔽,我總認為,美國人對於開玩笑這件事,似乎比我們台灣人開放接受許多,同樣的惡作劇若發生在台灣,我不認為會有幾個人有耐心的跟著惡搞者起舞,至少我絕對不發一語轉身就走。Johnny Knoxville不乏許多測試路人同情心、道德觀的惡搞梗,我發現大部分的路人一開始是很主動表示關懷,拔刀相助的。這讓我感嘆,台灣人的善良與正義,似乎習慣藏在電腦裡,若在路上碰到倫理道德的挑戰時,我覺得,第一時間的反映處理,應該是輸給外國人的。

總之,這雖然是部爛片,但若你是喜歡看X級整人大爆笑得重口味者,這是一部可以讓你從頭笑到尾的抒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