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導演】
George Clooney
【演員】
George Clooney
Matt Damon
Bill Murray
Cate Blanchett
John Goodman
Jean Dujardin
Hugh Bonneville
Bob Balaban
Dimitri Leonidas


【劇情】

《大尋寶家》為改編自史上最偉大的尋寶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所有淪落到德國納粹手中的藝術品,最終都將被銷毀,因此在羅斯福總統指示下,一支精銳部隊於是成軍,他們的主要任務是從德國納粹手中奪回寶貴文化遺產,並將其物歸原主。

這一支特殊菁英部隊成員是由一群來自各方熟悉藝術品、歷史文物的博物館館長、藝術專家所組成,各個身懷奇技,精通各類藝術寶藏但卻對槍枝武器陌生,為免於人類文明毀於一旦,他們必須分秒必爭,冒著生命危險,捍衛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文明遺跡。而這群非職業軍人面對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要如何在缺乏資源的狀況下,安全運出寶物並逃出火線?

【觀後感】

改編自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真實故事,當時因戰亂而淪落到德國納粹手中的世界級古蹟藝術品不計其數,美國總統(羅斯福)指示成軍一個迷你軍隊,以奪回這些重要的文化遺產,物歸原主為重任。其實回想這一段悲慘歷史,殘殺無辜不在話下,對這些世界級的文化遺產無情的銷毀、藏私,實在教人不敢置信,這竟然真正發生過。

George Clooney的好人緣,在這部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再次得證,多位重量級的大牌雲集,且戲份都不算太少,相當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