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導演】
Wes Anderson
【演員】
Ralph Fiennes
F. Murray Abraham
Mathieu Amalric
Adrien Brody
Willem Dafoe
Jeff Goldblum
Harvey Keitel
Jude Law
Bill Murray
Edward Norton
Saoirse Ronan
Tilda Swinton
Tom Wilkinson
Owen Wilson
Tony Revolori


【劇情】

在二戰期間,「布達佩斯大飯店」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的大飯店,冠蓋雲集、政商名流都要爭相入住,常常一房難求!但是要住進「布達佩斯大飯店」 門房總管葛斯塔夫一定要打點。

長袖善舞又會察言觀色的總管葛斯塔夫卻遇上了一樁麻煩事,他的紅顏知己高齡80好幾的D夫人突然暴斃,並留下大筆遺產給他。這下可引起D夫人的家族不滿,結果黑道來追殺他,還有警察也要逮捕他。還好葛斯塔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把年輕新進門房季諾教導的服服貼貼,幫他裡應外合,但是沒有FaceBook的年代,他要怎麼串聯各大飯店幫他度過難關?

【觀後感】

眾星雲集,卡司堅強,但劇情又不會零落分散,夠完整,夠清晰,比預料之中好看很多的電影。這是一部喜劇電影,嚴格說來是部黑色喜劇,即便是喜劇,但不致落於低俗,看著看著,有幾處讓人不禁笑出聲來,可以推薦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