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導演】
Marc Webb
【演員】
Andrew Garfield
Emma Stone
Jamie Foxx
Dane DeHaan
Colm Feore
Paul Giamatti
Sally Field


【劇情】

彼得帕克現在的人生似乎充實又美好:戴上面具成為蜘蛛人打擊犯罪越來越得心應手;與摯愛關史黛西的感情也甜蜜增溫。

然而此時與老友哈利奧斯朋的重逢似乎為彼得的生活埋下一顆不安的種子…在史上最強大的反派電光人出現後,這一切的平靜規律更將被毫不留情地徹底摧毀。

【觀後感】

班上大螢幕的蜘蛛人系列中,這一版本不算是最好看的,不過故事都大同小異,或許我可以說:了無新意。而且,不管哪一種版本,永遠都是第一集比較好看,之後的續集,不外乎就是幾個莫名其妙從意外中變為怪獸與蜘蛛人大戰的橋段,而這些敵人,背後都有悲哀惹憐的過去,令人鼻酸。而每一集的反派,心理都比外表可怕,而真正對決時候,沒有預期的轟烈精彩。

不過蜘蛛人的女朋友竟然在這一集中掛了,我聽說原著漫畫中,她是因為被蜘蛛絲勒死的(好離奇),但這一集裡,我還是看不出死因(明明身體就沒著地嘛),顯然是為了保持女主角的不可醜化性,只好不解釋真正的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