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導演】
Anthony Russo, Joe Russo
【演員】
Chris Evans
Scarlett Johansson
Sebastian Stan
Anthony Mackie
Robert Redford
Samuel L. Jackson
Cobie Smulders


【劇情】

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的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努力適應現代世界。然而,隨著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到攻擊,史蒂夫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與黑寡婦聯手出擊的美國隊長,一面試圖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一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揭開這起歹毒計畫的全貌後,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獲得了新戰友獵鷹的協助。然而,他們旋即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 酷寒戰士。

【觀後感】

我必須承認,我自始至終對這個今年高齡95歲,手持炒菜鍋為武器的老人,其過人的超能力抱持高度懷疑與不信任,對我而言,他不過就是胸肌52吋的美男子而已,智慧與機動力,是我看過的美國英雄裡,最弱的一個。這次續集,觀賞之前真的要確認一下時序,不然會跟『復仇者聯盟』搭不上本,不過,不要說『復』了,我連美國隊長第一集的劇情都忘光了,所以有點勉強地看完了續集。然而,跟近年一般的英雄片一樣,續集不必非得看過首集才能看懂,是可以獨立吸收的。第二集的內容即使空洞,但打鬥爆破場面是精彩的,特效表現的再高峰,讓人屏息。總言之,要看這類電影,選擇大一點的螢幕,放空腦袋,只管刺激自己的眼睛,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