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導演】
Paul Haggis
【演員】
Liam Neeson
Maria Bello
Mila Kunis
Kim Basinger
Adrien Brody
Moran Atias
Olivia Wilde
James Franco
Loan Chabanol


【劇情】

三個身處不同都市的男人各自有著複雜難解的愛情關係:被退稿且婚姻陷入瓶頸的不得志作家麥克(連恩尼遜 飾)決定到巴黎與女友(奧莉薇亞魏爾德 飾)重新思考他的人生方向;漫遊羅馬街頭的尚(亞卓安布洛迪 飾)在酒吧裡結識一位神秘又迷人的羅馬尼亞女子;瑞克(詹姆斯法蘭科 飾)帶著與前妻(蜜拉庫妮絲 飾)生下的兒子和女友住在紐約的小公寓中。各自逐漸揭露的秘密開始考驗他們,虛假的表面下,隱藏交織著快樂與痛楚、憤怒與忌妒的人性百態。

【觀後感】

三段不一樣的愛情故事,各有糾纏複雜、憤怒痛苦,而實際又巧妙的被連結成裙帶關係,但其實還是三段可以分開看待的畸情故事。這三段故事,都來自破碎的婚姻,於是分歧出三段有欺瞞,有背叛甚至有亂倫的糾結情愫。雖然看似悲苦,但劇情有過份不合理之處,而結局中,似乎只有其中一段最不該有好結果的關係,竟然有了好結局。不過,眾星雲集卡司,欣賞各位演技狂飆,真的是最過癮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