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導演】
Ivan Reitman
【演員】
Kevin Costner
Patrick St. Esprit
Jennifer Garner


【劇情】

在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選秀日這天,總經理桑尼威佛有為克里夫蘭隊在第一輪選秀優先挑選球員的選秀權。他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正確的決定,更因為面對上百個懷抱夢想的青年而得在專業和私人情感間拉鋸。同時,面對球團內的壓力,敵對經理人的算計,甚至被開除的威脅,桑尼該如何在這超級選秀日中運籌帷幄、機關算盡,挑選出陣容最堅強的夢幻球隊呢?

【觀後感】

由於本身對美式足球相當陌生,而且對美國這種特別選一天電視實況轉播美足聯盟直接選秀的直接方式,而且各家球隊各自擁有輪次的選擇權的方式,完全無法體會(其實可能有點像全民大悶鍋運動會除夕特別節目小郭跟邰哥猜拳輸贏來決定誰先選隊員的意思),所以本片看起來,相當吃力。前大半段相當沈悶,有點想要快轉,不過選秀實況Kevin Costner與各家球隊經理爾虞我詐、互相算計的精彩對話,不但過癮,而且再次重溫Kevin Costner十多年前的那股不必持槍握刀就能十足展現的螢幕殺勁,才是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