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導演】
Vic Armstrong
【演員】
Nicolas Cage
Chad Michael Murray
Lea Thompson
Nicky Whelan
Cassi Thomson
Martin Klebba
Jordin Sparks


【劇情】

突如其來的浩劫,使世界上數以百萬的人在瞬間失蹤,隨後世界進入一片混亂;飛機失事、火車脫軌、汽車相撞、巨輪沈沒、交通事故四起,甚至前往營救的人員也相繼失蹤。失蹤事件究竟是何人所為,還是政府另隱藏著巨大陰謀,在找尋真相的過程中,末世序幕已經拉開……

【觀後感】

又是一部跟世界末日攸關的議題電影,突然一瞬間,世界上數以百萬計的人消失,這些人是被上帝引導到天堂去,而留下的人,準備要面臨毫無勝算的人類浩劫,說白話,就是等著毀滅。編劇大膽的描述,只有深信上帝以及純潔不受污染的人(小孩),才被上帝帶走,剩下來的都是不信上帝或違背上帝的人。光這樣的議題,我就沒有辦法給它太多的好評價,劇情三分之二,完全落在由Nicolas Cage駕駛的飛機準備墜毀,簡直是部空難片。儘管結局是這架飛機順利落地,但不禁讓人懷疑,活下來的人,要不了多久,就要被深愛世人的上帝給毀滅,那存活的意義,似乎就沒這麼大了。

總之,若很愛上帝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部電影,想再歌頌上帝神力的朋友,鄭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