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導演】
Miguel Arteta
【演員】
Steve Carell
Jennifer Garner
Ed Oxenbould
Dylan Minnette
Kerris Dorsey


【劇情】

亞歷山大不懂為什麼全家都是人生勝利組,只有他一個很衰小。

「人若衰,種匏仔也會生菜瓜」是他11年撞牆人生的最佳寫照。不過,幸運女神偶而也會翹班,讓倒楣鬼會溜出來抓交替,亞歷山大這些年就盼著有這一天,他莫名樂天的老爸老媽,不知人間疾苦的哥哥姊姊,還有正在享受口腔期的寶貝弟弟,能體驗印堂發黑諸事不順的痛苦。

老天爺聽到他的心聲,終於有一天,老媽忘記設鬧鐘,全家跟著大走鐘,上梁不正下梁歪,只有亞歷山大一個人爽歪歪……

【觀後感】

Alexander是一個凡事都很衰小到爆的11歲學童,在12歲生日前夕,他許下了一個願望,希望全家人一天中都能體驗他衰到爆的體驗。於是乎,一家五口碰到歪七扭八的鳥事全都擠在一天,而Alexander自己卻也無法置身事外。劇情單純的很,Disney挺喜歡拍這種小孩許願成真類似陰陽魔界的喜劇,不到90分鐘的片長,心情不好的話,可以看看,還挺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