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導演】
Francis Lawrence
【演員】
Jennifer Lawrence
Josh Hutcherson
Liam Hemsworth
Woody Harrelson
Donald Sutherland
Philip Seymour Hoffman
Julianne Moore
Willow Shields
Sam Claflin
Elizabeth Banks
Jeffrey Wright
Stanley Tucci


【劇情】

「燃燒的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

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茱莉安摩爾 飾)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

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觀後感】

果不其然,本該是最後一曲的飢餓遊戲,為了貪圖觀眾荷包,硬生生地就是再拆成兩集(搞不好三集)分開上映。這一拆,整個該有的緊湊步調因此滯緩冷卻了下來,兩個小時,只見凱妮絲這個逃兵不斷地跟『都城』總統嗆聲叫囂,屈身處第13區,不斷地在商討如何應戰革命,卻不見比較具體的計畫出現。整齣戲從頭到尾毫無爆點,僅有的唯一進度,大概就是凱妮絲的假丈夫,比德,終於被救出,然而,拯救人質的這段,卻又草率離譜到一個荒腔走板....。

總之,這是一齣等著HBO播映都不會有什麼損失的續集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