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導演】
The Wachowskis
【演員】
Mila Kunis
Channing Tatum
Sean Bean
Eddie Redmayne
Douglas Booth
Tuppence Middleton


【劇情】

在這廣闊的宇宙中,有一群不被人所知的地球人早已和其他無數行星上的生命接觸結合,藉由和外星人組成家庭的進化法能使他們成為更上一層的物種,企圖達到「完美的達爾文主義國度」,就能「永保青春」。朱比特(蜜拉·庫妮絲飾)是一個地球的女清潔工,看似平凡無奇卻遭到了宇宙女王士兵的追殺,而前來保護她的外星戰士肯恩(查尼·塔圖飾)向她透露,原來朱比特擁有著非凡的繼承人基因才會使得女王的追殺,肯恩和遭到懸賞的朱比特該如何脫離危機呢....?

【觀後感】

朱比特是一個生長在地球的女清潔工,看似平凡無奇,但她卻擁有不平凡的宇宙女王的身份與基因,而在這廣闊宇宙中,有一群外星人正打算追殺這位女王,而前來保護她的外星戰士肯恩,從一開始的戰僕身份,最後跟她譜成戀曲。

首先,我本人對這種宇宙星球大戰為主題的電影相當冷感(所以我從未愛過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每每看到這些人類辛苦構思的假想敵,一兩隻還好,一堆就覺得頭暈。再來,這種劇情荒唐到了一種無法接受的境界,我也不是多挑剔的人,這既然女主角本身的母語都已經不是英文了,真無法接受這麼多外星球的生物首領們,盡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商業味道太濃。

劇情相當鬆散,很難共鳴,不過視覺特效還算一流,而且喜歡科幻片的女性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這部以女性為本位主義的太空社會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