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導演】
Simon West
【演員】
Jason Statham
Michael Angarano
Dominik García-Lorido
Hope Davis
Milo Ventimiglia
Stanley Tucci


【劇情】

尼克懷德(傑森史塔森 飾),一位擁有過人身手且謎樣的人物,常常利用身邊僅有物品就能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因此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用著許多違背常理的方式賺錢。但隨著不同的委託個案,他也漸漸發現自己其實身處於越來越大的危險之中...

拉斯維加斯,一個充滿吸引力的城市,在紙醉金迷、燈紅酒綠的外表下,潛藏著許多伺機而動的罪犯。尼克是個黑影,遊走於社會邊緣且在現實的世界裡掙扎著,雖然擁有能令人致命的專業「技能」,但同時也身陷於賭癮中無法自拔。

某天,尼克為了替陷入困境的朋友復仇而惹禍上身,不慎闖入黑幫的犯罪世界;在命運安排下,需要金錢的他開始接受各種不同的委託,用著非常理的方式賺錢,像個替身演員般接手不同案子並以矯健身手完成各樣荒謬怪誕的任務。

【觀後感】

傑森史塔森主演的電影,模式幾乎都不出『身藏不露的謎樣人物,被惡勢力逼到忍無可忍之處,不得不出手,這才把對方打得落花流水,大快人心』這樣的軌跡,本片亦然。

不過本片有另一個很大的主題,就是在拉斯維加斯玩21點賭錢,但是不用對這部份有任何『賭術高超』的期待,傑森史塔森純粹就是一個有錢就想賭,猛叫牌不知停止的賭徒而已。而身邊一直出現的一位很嬌嫩年輕卻很有錢的委託人,我覺得他在劇中沒什麼作用,最後還給一筆傑森史塔森不該取得的錢,覺得很沒正當性。

Stanley Tucci譽為本片第二主角,但卻遲至一小時候才出現,雖出場派頭十足,但不到10分鐘的戲份而已。其他看似難纏兇狠的敵手,算算也差不多將近20個,竟然打不過一個傑森史塔森,且毫無損傷,只能說,這些大塊肌肉的黑道,沒一個中用的,盡是廢物。

不過傑森史塔森打得真的很漂亮,為這點,多給一顆星星,勉強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