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導演】
Paul Feig
【演員】
Jude Law
Melissa McCarthy
Miranda Hart
Rose Byrne
Jason Statham
Jason Statham
Bobby Cannavale
Peter Serafinowicz
Allison Janney


【劇情】

一向行事低調、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 飾),是位專門執行危險任務卻不為人知的無名英雄,然而,她的搭檔(裘德洛 飾)在行動中因為不明原因消失無蹤,也連帶波及另一位頂尖中情局探員(傑森史塔森 飾)的安危。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並且拯救這個岌岌可危的世界,她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然在英勇救難的驚險過程中,卻引發一連串令人拍案叫絕的連環笑彈。

【觀後感】

Melissa McCarthy在中情局擔任專門幫探員分析當前與未來情勢的助理,角色雖卑微,但功不可沒,她單戀已久的老搭檔Jude Law在一次出勤任務中不幸殉職,為了復仇,她決定違背長官任務私下越職調查,最後牽扯出一連串的諜對諜,案外案。

既然有Melissa McCarthy的演出,自然不脫低俗廉價的搞笑,這若不是兩大粗獷男星Jude Law與Jason Statham的加入,我想連DVD都不太可能有觀賞的動力。但對白雖然低俗(必須說台灣的翻譯非常盡力),劇情倒還算言之有物,邏輯猶存。你若跟我一樣很不喜歡Melissa McCarthy,無所謂,光看Jason Statham如此難得的喜劇演出,已經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