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導演】
Henry Hobson
【演員】
Arnold Schwarzenegger
Abigail Breslin
Joely Richardson
Douglas M. Griffin


【劇情】

一種致命的末日殭屍病毒,在美國中西部蔓延開來,只要被咬到一口,病毒就會使全身細胞崩壞,成為吃人的活死屍。民眾死命逃離感染疫區,原本人口密集的市鎮,頓時變成荒涼鬼域,奇怪的是,僅有一對父女,不肯離去…。

【觀後感】

一種殭屍病毒正在美國蔓延,只要被殭屍咬到,自己就會慢慢轉化成殭屍,時間不定,平均約兩個月。殭屍的下場不是被丟到隔離區互相吞噬,自生自滅,就是一了百了,直接終結性命。Arnold Schwarzenegger失落地將不幸被殭屍咬到的女兒Abigail Breslin帶回自己的故居,父女兩不知道能有什麼作為可以阻止這場悲劇續演,他們只能等最後不幸結局,慢慢地明顯,慢慢地降臨。

首先,我必須說,即使隔了一個加州州長的任期之後看到Arnold Schwarzenegger能重返螢幕,是件喜事,不過他若要演個高中生的父親,實際年紀68歲的他,實在有點勉強。這個故事不如其他殭屍系電影,或許有解藥,或許有希望,本片一開始就說明了,被殭屍咬了,自己就等於走進了墳墓,除了等死,沒有別的。因此,本片相當叫人沮喪難過,你只能把重點放在人性的考驗,或者隨時設想,若這鳥事發生在自己身上,面對雙敗的局面,究竟會作何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