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導演】
Justin Reardon
【演員】
Chris Evans
Michelle Monaghan
Topher Grace
Luke Wilson


【劇情】

男主角(Chris Evans)飾演一個對愛情感到幻滅的作家,在一個慈善晚會裡遇見令他驚為天人的女神(Michelle Monaghan),可惜的是女主角已經訂婚了。Chris使盡吃奶的力量想得到他那群冷血無感的朋友們的支持跟認同,於是他用盡他作家與生俱來的超級想像力,在他無喱頭創作世界裡,以不同的搞笑角色扮演演出,幻想出與女主角一幕幕宛如真實發生的小說情節,而在現實生活中,宛如情聖的文藝版美國隊長用著幾近柏拉圖式的愛情追求方式,一步步地接近他的女神Michelle,以奇幻無邊際的想像力遊走現實與虛擬空間,擄獲女主角芳心,最後是否能阻止Michelle與未婚夫走向紅毯呢?

【觀後感】

Chris Evans是一位作家,對真愛不抱任何期望,只愛逢場作戲,尋求肉體之歡爾爾。一日在慈善會中碰到心目中的女神Michelle Monaghan,一見鍾情,展開火力十足的主動攻擊,然而Michelle Monaghan對愛情也是無法專一,盡用一堆不是理由的理由來搪塞推諉Chris Evans的追求。而在Michelle Monaghan決定嫁給她認為不得不嫁的現任男友,Chris Evans用盡一切方法,努力阻止這場婚禮。

我想片商或許跟我一樣,實在看不懂這劇本究竟在寫什麼、幹什麼、搞什麼,無法給一個明確的中文譯名,索性取了一個『不解釋』的諧音了結。事實上我知道的是,這部中文片名本來是打算取為『愛上美國隊長』,荒唐滑稽之至,可見這部片有多麼不值一看了。挺可惜這部卡司不錯,演員們都演過幾部還算有口碑的電影,說穿了,敗筆就只有一點,就是劇本太爛。因此,剩下的賣點,就只有欣賞美國隊長這位大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