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導演】
Josh Trank
【演員】
Miles Teller
Michael B. Jordan
Kate Mara
Jamie Bell
Toby Kebbell
Reg E. Cathey
Tim Blake Nelson
Dan Castellaneta


【劇情】

福斯影片重金打造全新《驚奇4超人》英雄漫畫鉅作再度搬上大銀幕,改編自漫威漫畫(Marvel)的超人氣經典,描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而這些無法逆轉的身體變化也促使「驚奇4超人」,重新適應學習,並善用他們的超能力,同時併肩合作以抵禦外侮,保護即將遭敵軍破壞殆盡的地球家園,但他們所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

【觀後感】

這部挑明了就是要跟2005年版的驚奇4超人一較高低,但只要10年前看過舊版(事實上這部片還有更早更早的版本啦)的人,應該都會對2015年的版本大失所望。新版重點擺在這四個超能力怪胎是如何誕生的,我記得舊版也曾敘述過這段,但似乎各說各話,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背景。

新版的主角找來『進擊的鼓手』Miles Teller擔綱李德重要一角,我極力推崇他在『進』的傑出表現,但若講到這位四超人中最具智慧與冷靜的一位,總覺得實在跟他憨厚的外表不搭。若其次講到隱形女,那舊版的潔西卡艾芭,絕對是完勝於新版的Kate Mara(其實我也挺喜歡這位演員的),其餘兩位超能者,親和力也絕對小於舊版(光美國隊長就不知道輸到幾番了)。

劇情不但荒謬,且片長很短,僅有100分鐘而已,特效還算不糟,李德的彈性身體特效相當不錯,印象深刻。與反派末日博士的匆匆打鬥,舊版是將他困在原星球,新版感覺好像被打死了。新版的驚奇四超人最後逃脫回地球,警告政府外星人即將到來毀滅地球,想必這也是為續集做伏筆。

只是,續集就連看DVD都有些掙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