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導演】
Duncan Jones
【演員】
Travis Fimmel
Paula Patton
Ben Foster
Dominic Cooper
Toby Kebbell
Ben Schnetzer
Robert Kazinsky
Clancy Brown
Daniel Wu


【劇情】

艾澤拉斯的和平,正因一個可畏的種族入侵而處於開戰的臨界點:獸人戰士被迫離開垂死的家園去尋找新的世界。由於一個傳送門的出現,兩個世界得以連結,敗戰求全與種族滅絕成為他們不能敗的理由。我們將透過彼此的立場來了解,準備交戰的兩方英雄會因為他們的家人、族人和家園的命運而走向不歸路的故事。

【觀後感】

改編自電玩鉅作的故事,由於本身對電玩絲毫無感,所以難有共鳴,只能抱著欣賞特效、擠人群看熱鬧的心態欣賞。劇情大致而言,就是人類跟獸族之間領土侵略的爭奪戰,整個故事最大的主軸還是在於兩邊各有一個神通廣大的巫師,互相引領輔佐的首領且互相鬥法。然而人類、獸類彼此的對立,以及內部紛生無窮的鬥爭,其實都不是很陌生的老套戲碼,因此完全沒有新鮮感。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知名演員吳彥祖竟也在其中擔任演出,而且角色吃重,就是獸族的巫師。但認識吳彥祖的人都清楚他俊俏的外表,飾演獸族這類完全被厚重梳妝掩蓋真面目的角色,除了大嘆白白浪費了這張美臉,丟了露臉機會,同時也不解,這種角色,何必找一位亞洲演員來飾演?除了身段相差甚鉅,就連聲音都重新配置,完全聽不出是本人的聲音啦!

至於特效,我個人覺得平淡無奇,沒什麼精彩奪目之處,連3D都不推薦,若真要看,數位板本看看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