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導演】
Babak Najafi
【演員】
Gerard Butler
Aaron Eckhart
Alon Aboutboul
Angela Bassett
Morgan Freeman


【劇情】

在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後,世界上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了倫敦參加喪禮;殊不知,這給了恐怖份子最好的機會,將世界核心領袖一次毀滅,身為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

【觀後感】

傑拉德巴特勒在上一次救援有功之後,一直跟美國總統艾倫艾克哈特維持相當良好的主僕與摯友關係,就在傑拉德巴特勒的新生兒即將問世,他打算跟總統遞出辭呈,然而在此時發生英國首相意外遇害身亡,世界重要領袖四面八方來到倫敦參加喪禮,就在這樣的時機,恐怖份子打算將所有領袖一次性的毀滅,身為地表身手最為矯健的特勤,將再一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美國總統。

劇情很簡單,根本不必花腦筋作太多的思考,跟目前國際情勢所面臨最大的恐怖主義危機,有非常雷同的熟悉感。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演出不到10分鐘就開始見識了恐怖份子大開殺戒的恐怖畫面,近距離開槍刀殺、鮮血狂噴四溢的畫面一點都不含蓄,很顯然地,導演想藉此吸引追求血腥刺激的重口味觀眾票房。心有芥蒂的朋友其實不必過於擔心,因為我可以保證,看了10分鐘之後,一切的血腥暴力,絕對都能麻木習慣。

這一次的恐攻範圍廣及世界領袖,連美國總統都差點在全世界面前斬首示眾,我不免懷疑它第三次將會選擇哪裡淪陷?而以後的恐攻,還能比這次規模更大、口味更重嗎?總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