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導演】
Alessandro Carloni, Jennifer Yuh Nelson
【演員】
Jack Black
Bryan Cranston
Dustin Hoffman
Angelina Jolie Pitt
J.K. Simmons
Jackie Chan
Seth Rogen
Lucy Liu
Kate Hudson


【劇情】

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在《功夫熊貓2》與沈王爺的對戰中回想起自己的父母,而他這次終於能和失聯已久的爸爸相聚,並探訪神祕的熊貓村,見到許多他以為早已被滅絕的熊貓們。然而,擁有強大能力的壞蛋-天煞這時卻開始橫掃全中國,打算擊敗所有武林高手,獨霸天下。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阿波必須讓村裡所有的熊貓都能夠保護自己,並將他們全訓練成武功高強的「功夫熊貓」,這些圓滾滾、動作遲緩並萌到爆表的療癒系動物,真的有可能能像阿波一樣轉變成身手矯健的打仔嗎?

【觀後感】

阿波在這一集中面臨了一個跟祖師爺『龜大仙』為多年死對頭的大敵『天煞』,而在對戰過程中終於和失散多年的爸爸重逢相聚,而且回到他的家鄉雄貓村,見到許多熊族熊群們,阿波漸漸喪失了鬥志,甚至有想放棄習武安養天年的衝動。然而天煞獨有的吸氣大法,把江湖上各武林高手幾近鎖封為操控傀儡,這其中包含了阿波的師兄師姐,以及師父。就在天煞殺到熊貓村準備把最後的障礙阿波與他的同類們一舉殲滅,阿波想到熊貓族難能可貴的戰鬥基因,決定訓練全村,將逃亡轉為抵抗,最後結局當然不作他想,天煞大敗,阿波甚至見著了仙逝已久的龜大仙,再一次拯救了整個世界,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劇情就不必討論好壞了,笑點十足,不致低俗,我更是建議各位可以租3D藍光來看,因為它的3D特效作的真的不錯。最教我感動的,堂堂邁入第三集,這幾位2008年就擔任配音的演員們,依然原班人馬賣力演出,非常感動。而且這集還加入了Bryan Cranston與J.K. Simmons兩位我非常喜歡的『新來』『老牌』演員獻聲, 對我而言,是非常具有誘惑力的動畫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