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needles  

【上映日期】1988/03/07

【收藏指數】★

【持有者好處】持有者將刺青針在對方身上刺一致命物,該物會活化成實體,將對方置於死地,而持有者會有無敵的好運降臨,在賭場上無往不利,保證贏局。

【持有者下場】這次故事全發生在唐人街,人物全為中國人,持有者跟爺爺、姊姊三人相依為命,可惜弟弟不務正業,好賭成性,前後以這刺青針殺害了兩人,最後竟動到自己姊姊身上,只為了想一搏最大的生命賭注:俄羅斯手槍。幸好尋寶三人組及時將已化為真實的毒蛇成功驅趕,MICKI無奈當場目睹自以為已經殺姐成功的弟弟,飲彈身亡。

【備註後記】這一集有相當醜化中國人之嫌,賭博、吸毒之外,還有點譏諷中國人凡事以家族為重不願犧牲只能萬事保全家人的本性,但最重要的是,這個詛咒物殺人過程太過麻煩,姑且不論要找個讓你花上10分鐘才能畫好刺青的傻瓜本屬不易,這還得把殺人刺青畫得像,還必須有點藝術天分才行。總之,太不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