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導演】
Mike Thurmeier, Galen T. Chu
【演員】
Ray Romano
Stephanie Beatriz
Neil deGrasse Tyson
Adam Devine
Jesse Tyler Ferguson
Max Greenfield
Jessie J
Queen Latifah
Denis Leary
John Leguizamo
Jennifer Lopez


【劇情】

故事由鼠奎特一路追著牠心愛的橡子,意外進入一架飛碟中並飛上外太空開始,因為一連串的意外,鼠奎特打亂太空中星球的排列,並造就了現在我們所知的太陽系,牠甚至還穿上太空裝,在無重力的星際間,閃躲兩個星球碰撞爆炸後的殘骸,卻也讓其中一塊巨大的隕石朝地球直直撲來,進而對冰河世界造成威脅。喜德、蠻尼、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們,為了拯救牠們所居住的世界,不得已離開家鄉,前往未知的世界,也因此踏上一段精彩的冒險旅程,並且在旅途中遇見住在另一個國度、身體五彩繽紛的動物們。

【觀後感】

生命中唯一的執著就是橡子的鼠奎特因為意外竟造救了我們現居的太陽系,而他的另一個意外讓一個大塊隕石直撲地球而來,喜德、蠻尼、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們,為了延續生命,不得已離開家鄉,前往另一個未知世界,一路上則是一連串不斷的冒險旅程。

我也不清楚我為何如此支持『冰原歷險記』系列?明明它的題材一集不如一集,儘管角色一集比一集增加,但故事卻一集不如一集的具有吸引力。本集故事牽扯的大自然災難已延伸至宇宙,雖然明明知道最後一定否極泰來,但這次扭轉乾坤的關鍵實在太過扯爛,實在沒有邏輯到一個里程碑,完全不值得探究。因此也只有精彩的配音可以加分,雖然如此,也開始認真考慮,是不是有看續集的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