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導演】
Nikolaj Arcel
【演員】
Matthew McConaughey
Idris Elba
Tom Taylor



【劇情與觀後感】

傑克是個剛失去父親,跟著母親改嫁另一個不愛他的繼父家庭的男孩,他常夢到一堆無法解釋的黑色世界,一切的人事物都清晰可見,真實到進而影響了他的日常,深受困擾的母親決定送他定期心理諮詢。然而在這個地球上,就連唯一最愛他的母親也不相信,傑克夢到的,是另一個次元世界,所謂『中世界』所發生的真人真事,這個世界有個巫師,利用鎖定的小孩群的心靈意志,轉化成光束能量,發射破壞一座維持這個世界秩序的黑塔。傑克自然也是被鎖定的特殊孩童之一,某日因為逃避夢中人介入地球的追逐,他跑到自己在夢中夢到的一間屋子,而這屋子就是地球與中世界的入口。傑克進入中世界後,遇見神槍客羅蘭,他負責保護黑塔,也是傑克常夢的一個角色。傑克和羅蘭這一路上彼此幫助照顧,最後還經過羅蘭的訓練,天賦異稟的傑克順理成章的也成了一位頂級槍手,最後兩人合力將邪惡的巫師擊敗,拯救了黑塔。

據說這是大小說家史蒂芬金的長篇科幻小說的八部之一,從這殘破奚落的情節看來,倒是挺像僅背負前述鋪陳大綱的首部曲,但說實在這種題材氾濫過頭,超出了我能感到興趣的極限,或許應該說,這麼偉大的小說家史蒂芬金,卻寫出這麼如此乏味的作品,我只能祈禱其他的七部續集,能扳回一成,讓我重拾對他的尊重。

實在很不怎麼樣的電影,而且片長很短,不到90分鐘,特效也很普通,建議等電視轉播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