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導演】
Sofia Coppola
【演員】
Colin Farrell
Nicole Kidman
Kirsten Dunst
Elle Fanning



【劇情與觀後感】

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一所位處南方的女子寄宿學校的師生,收容了一位來自北方的受傷士兵。這位外表英俊瀟灑的傷兵,在避難所被照料的這段時間, 隨即吹皺了一池春水,別說那兩位正值狼虎之年的青春女孩,就連熟女等級的校長Nicole Kidman,也都差一點陷入了無可自拔的漩渦中。一夜這位士兵闖進了其中一個行為比較開放的女生房內行苟且之事,隨即被另一同樣對他心儀的女子發現,一時激動把傷勢已經幾近痊癒的士兵推下樓,舊傷加劇,校長當機立斷,幫他截肢。士兵醒來後大發雷霆,無法接受,揚言對這群師生揚言展開報復,頓時陷入綁架危機,校長聽從學生建議,吩咐學生採了毒菇讓他吞食,毒發身亡,這才結束一場驚恐劇。

這或許是一個男女都愛看的劇本,這個不過五六個師生的寄宿學校,別說大人,就連幾個未成年的女生,都為這不速之客,心中掀起一片漣漪,嚴格說來,這是一則講述緊繃性壓力與種種禁忌不斷被挑戰之下,所衍生出種種意外的挑逗故事。不過可惜的是,結局太過草率,個人覺得這個士兵被下毒之後,死亡之前,應該可以再多一點示威驚恐,更可顯其張力,這樣草草結束,安排實在遺憾。

頗具禁忌性的爆炸情節,同樣的劇情,很容易且適合被製作成另一種題材性的成人影片,有空不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