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rs  

這是殷正洋於1986年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CD雖然是日本壓製,但光碟印刷的品質感覺不太像是1990年以前的出土文物,既然CD裡外找不到任何標示年份的線索,就姑且定義為1986年的CD吧。同第一張專輯《雨中的歉意》,當年聽到主打歌『無盡的港口』,頂多只覺得不難聽,沒有太深刻的感觸,直到幾十年後,記得是一個KTV場合,無意點到這首歌,連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把這首歌從頭到尾唱完,還唱的真好。就這樣,這首歌又與我重新搭上共鳴的交流。這張CD,我始終懷疑它是否有正宗日本版,所以一直遲遲沒收藏,直到幾個月前,心一狠,才下手買進,這才算是真正與這首歌重新結緣了。聽完整張專輯後,有了另一個驚喜,原來他與黃丹萍(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合唱的『愛情遊戲』,曾經是我還不算太陌生的男女對唱,事隔卅多年的今天,我終於再次重拾差點告別終身的回憶,怎不叫人興奮?!另外推薦的好歌是『想你的夜晚』,另一首額外的新發現。整張專輯表現平穩,跟第一張專輯的好聽度相去不遠,依然是一張值得收藏的好專輯,而且這張CD音質真好,大力推薦。

 

folderfolder2fold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