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ZslMX  

這張CD曾經在我手中離開過好幾年,前些日子仔細看看這張精選收錄的曲目,發現高達六成都是80年代前期我非常熟知甚至熱愛的歌曲,最主要的,是這些歌曲幾乎都代表了這些歌者在麗歌唱片最經典的代表作,幾經評估後,深覺後悔,所以在最近一次網拍上架的機會中,我再次把它帶回家了。這樣也好,麗歌唱片的日本版CD其實挺為罕見,這是其中一張,十多年前有約2000元左右的行情,如今大概800元不到就可擁有,也是撿便宜的好時機。這張CD的封面設計採用棕色復古色調,很不亮眼,很有可能是造成乏人問津的一大主因,可是我真的要好好推薦各位,這張CD音質超讚!從小聽到大崔苔菁的『但是又何奈』,從不去介意它的音質表現,而在這張CD播放出來的音質,竟叫我大呼完美;小松小柏的《落淚之前》是我對他們唯一有印象且喜愛至極的好歌,我印象中是陳彼得作曲,但文案寫的是陳彼得做詞,陳志遠作曲,若屬實,又再次增添我對陳志遠大師的敬意;王芷蕾的《秋水長天》一直讓我誤會是飛羚唱片時期的作品,且讓我一直苦於沒CD版本可收,這張CD,讓我如願了;凌峰唯二的兩首代表作《遊戲終止》《出外人》也都收錄其中,儘管我也買了他的麗歌精選,但依然是讓人開心的安排;印象合唱團的首支成名曲《擺開煩惱》雖然不難取得,但收錄在其中,別具意義;另外翁倩玉的《祈禱》,韓汝的《傑》,李珮菁的《我愛月亮》,都是難得的經典代表收錄。總而言之,我很後悔當初任性的將它隨意賣出,也很欣慰的再次跟它重逢,失而復得的喜悅,跟您分享,跟您推薦。

 

/tmp/phpBNUB3Q/tmp/phpT5pv7q/tmp/phpToYxq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