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8AIDB

聽過郭金發台灣人演唱有聲系列之後,我對太笙唱片有另一番尊敬的重視,主要是郭金發這兩張姊妹專輯夠水準、夠精緻,連帶著讓我對後續的兩張演奏專輯,亦然存有同樣的期待。這張《舊愁‧新情(I)》,陳揚編曲,12首曲目都是台灣早期民謠,你我應該都耳熟能詳,至少聽過『郭金發台灣人』專輯的朋友,都應該不致陌生。陳揚大師的編曲有他自成一格的獨特風味與特色,這張專輯依然維持了他預期中的水準。我發現《舊愁‧新情》專輯復刻版本不少,想必發行當年應該也造成不小迴響,我個人還挺喜歡台灣民謠演奏曲的,這兩張專輯,完全迎合了我的喜好口味,是我相當推薦的好專輯。

 

/tmp/phpu9GExq/tmp/php1PGyJf/tmp/php9xlX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