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hS37c  

《等著你‧愛著你》是伍思凱於1989年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在這之前,除了第一張《愛要怎麼說》專輯奠定良好基礎之外,他在可登唱片早已多處發聲,不論《流行45》,或者與鄭怡、馬玉芬的合唱,其實大家對他早已熟悉。我對這張專輯印象極為深刻,原因是當時的中廣新聞網收聽率極高的『午夜奇譚—福爾摩斯探案』的片頭片尾曲,幾乎都被可登買下宣傳時段,因此這張專輯主打歌【等著你愛著你】【整個世界的寂寞】就在天天強力放送下,不熟也得熟了,但坦白說,真的好聽。【愛到最高點】配合當年十月慶典,公益廣告『愛到最高點.心中有國旗』,更奠定伍思凱演唱公益歌曲的正面形象。【傷心以後】是我特別推薦的一首好歌,依稀記得當年也有加入宣傳,因為旋律很熟悉。【在我胸前安歇】是一首很熟悉的歌曲,不過這首歌大部分的印記都留給了劉德華,他在《愛的連線》專輯中唱過,我本以為這應該是伍思凱創作的歌曲,因此才有拿回來自己唱的道理,但這首歌卻是陳復明作曲。伍思凱在可登唱片發行的早期CD,行情都不算太高,收藏難度不高,卻相當值得收藏,《等著你‧愛著你》在我心中已近五星級專輯,非常推薦。

 

/tmp/phpxqw6st/tmp/phpo9k86O/tmp/phpbAzl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