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精選CD或許出版的早了點,其實新格發行過很多單曲,都是以二重唱模式,絕對不只這兩組組合而已。當然這張精選很顯然是『楊芳儀、徐曉菁、林佳蓉、許淑娟』的合輯,因為兩團若分開各出一張,不合成本,不如依比例各貢獻幾首,弄成一張CD。但我並不討厭這種安排,至少看到楊芳儀、徐曉菁這對組合能有一張日本版的CD讓我收藏,尤其你我能記得楊徐二人組的熟知歌曲,應該都收錄其中了,我倍感幸福!至於林佳蓉、許淑娟,我並不討厭他們,但總覺得他們兩位的聲音與唱腔過於稚嫩,所唱的歌曲好像也偏花俏,比較起來,我實在喜歡楊芳儀、徐曉菁這對組合多很多很多。
 

【合集】二重唱精選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