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鶯鶯在EMI於1980年發行的第12張個人專輯,這張專輯收錄的曲目應該就是六零年代的西洋歌曲,對我而言就更接近我能回溯的最初了,記憶中我出生後對音符與旋律開始比較有點印象的西洋歌,大概也就是這些歌曲的背景年代。我一直很喜歡聽西洋老歌,坊間多年前早已大量出版好幾張已經失去版權年限的西洋經典合輯,其實跟這張專輯的年代已很接近,一樣動聽好聽。我現在依然有固定欣賞西洋老歌的習慣,西洋老歌是很珍貴的一塊寶地,千萬不要放棄這樣的機會。回到這張專輯,歌曲沒有特別值得討論的地方,黃鶯鶯一身的牛仔打扮應該是她出道以來第一次如此帥氣打扮,很喜歡這張封面,這值得推薦。

folder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