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鶯鶯不能說是我最喜愛的歌手(老實講我並沒有所謂最喜愛的歌手),但是黃鶯鶯的CD是我踏入收藏世界中第一個發願必須得收齊所有個人專輯CD的歌手。對於TRACY的歷年專輯,我其實是接觸網拍後才開始花心思認真整理,感覺TRACY的音樂在華語歌壇,可謂一種傳奇,一種不可忘懷的雋永系列,而她對於音樂的要求總是願意求新求變,知道如何跟製作人創造張張不同風格的專輯,來呈現滿足聽眾與歌迷,不像其他老藝人,總是一成不變的風格,幾十年,還是唱一樣的歌,因為如此,我才下此非將全CD到手不可之雄心壯志。說到這張《Feelings》,應該是TRACY於1976年加入EMI唱片後的首張專輯,這張專輯收錄的歌,都是70年代當時相當火紅的西洋歌曲,事隔四十年的今天,每一首都已是塵封已久的老歌,但不要以為會讓你睡著,保證首首好聽,支支動聽,怎麼聽都不會煩的一張悅耳專輯!

folder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