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合1華語金曲》是譚詠麟的於1990年發行的一張精選輯。誠如其名,且由封面可以清晰辨識,它收錄了1988年《半夢半醒之間》《心手相連》以及1989年《像我這樣的朋友》三張專輯的經典華語曲目。這張CD是譚詠麟華語專輯中挺少見的一張,至少在我接觸網拍以來,我印象中只看過五次。雖然少見,但我卻不認為這張精選輯是有多值得推崇的必要,因為它畢竟就是一張精選集,而且還硬取個類似咖啡包名字:『三合一』,我個人覺得反而有點折損力。這張CD有銀圈版,也有膠圈版,但是因為上架率很低,所以也很難講出一個行情平均值,當年究竟花了多少銀子購得,我也沒了印象,不過對於喜歡這三張專輯又有點懶的樂迷,這是一張很直接便利、也很精確的經典精選。

 

/tmp/phpDS6D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