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華語歌壇兩大音樂製作人為了究竟是誰捧紅了王菲而隔空互相對峙叫囂,

大家印象中音樂人應該都是最有才華,

最有修養的百姓模範,

順著闊別歌壇六年的王菲來台演唱這一股銳不可擋的強大氣流,

兩位也算是搏足了版面,

賺足了知名度。

 

小弟我對音樂認識不深,

但對於一個歌星會不會紅倒有一份自認還算誤差不大的預測值,

看過這兩位資深音樂人的自辨,

我心中沒有答案,

只有單純一個問號:

 

『王菲需要靠你們才會紅嗎?』

 

一個藝人會不會紅,

作品博得掌聲是加分,

但個人魅力絕對佔總分的九成。

就好像選美比賽時,

機智問答就算答的再爛也無妨,

只要在泳裝那一關拿下多一點的印象分數,

后冠就是你的。

 

即使小弟我一直無法如芸芸大眾般對王小姐有朝聖般的崇拜,

但我記憶沒錯的話,

王小姐早在搶攻台灣市場之前,

在大陸與香港,

已經紅到一個不像話的境界了吧?

 

所以,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兩位音樂人(或許應該再加一位今天突然出現的已故製作人之胞妹),

真的不必再為究竟是誰捧紅了王菲來爭執,

你們只要拿那些餵食嗜血媒體的空閒時間,

多寫點好歌給咱們只會掏錢的傻子聽就夠了,

至於王菲啊,

我告訴你們,

就算他當年來台第一首主打歌是『保庇』,

今天也一樣是紅透半邊天,

也一樣會掛在半空中眼睛噴油漆頭上插雞毛唱歌給你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