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由朋友轉載得知陳志遠大師逝世的噩耗,
相當震驚,
與我熟識的親友都知道我最懷念嚮往的是那充滿回憶溫馨的80年代,
若喻80年代是一件毛衣,
那陳志遠肯定是那雙勾織無盡情懷毛衣的雙手。

但今早更讓我驚訝的是,
連續兩個與我年紀差異不大的同事竟然對我百感交集的哀慟回應道:

『陳志遠?他誰啊?』

或許這位大師的名字過於普遍,
更或許是他幾十年來極度低調的曝光度,
使得他的豐功偉業完全被迫隱藏深鎖在大部分人的記憶中,
我相信你們不是不認識,
而是不知道這些陪伴你過半輩子的音樂作品,
原來出自陳大師之手。

我不管你年輕時是在社會混幫派還是在校園搞霸凌,
我不管你求學時是名列前茅的資優生或是放逐天涯的後段班,
看了以下我搜尋半天找到『比較接近』完整紀錄的陳志遠大師作品一覽表,
我絕對絕對不相信你從來沒聽過任何一首讓你銘感五內的經典,
我更不相信他破千的作品沒有一首歌在你記憶中佔有一席角落!
下次請千萬千萬不要跟我說,

『陳志遠?他誰啊?』

PS:民歌時期的作品很可惜我找不到比較完整的紀錄,事實上陳大師早在民歌時期即有一些膾炙人口的經典問世,但大部分是『編曲』,最經典是『龍的傳人』。
PS:給各位一個觀念,一首歌編曲的功能絕對壓過作曲作詞,陳大師功力首在編曲,次在作曲,這點要特別提出。
PS:各位若有更完整的陳大師作品(最好有年份)一覽,懇求提供並允許轉貼,感激不盡!(我記得張清芳的『雙陳故事』文案有此整理,但相信應該不算完整)

以下內容截自網頁轉貼並稍作刪修:

=============================================================================================================================================================
陳志遠,
一代作曲編曲大師,
有『音樂怪博士』之稱。

從民歌運動中湧現出來的音樂製作人,
在80年代當流行歌曲的編曲還未受到重視之時,
陳志遠為此作出了巨大貢獻。

他對編曲的探索使其成為臺灣流行音樂界的第一代編曲大師,
他的風格影響了後來的屠穎、涂惠源等音樂人。

他曾擔任過《明天會更好》的編曲,
創作了《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等歌曲。
常常一人包辦王傑、齊秦、黃舒駿等人專輯的全部編曲,
以下作品集共包括2216首作品,
但仍未全部搜齊。


《感恩的心》 作詞:林秋離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進興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孤星》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孤星》(演奏曲)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向太陽怒吼》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帶著回憶離開我》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愛讓我疲倦》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錯過就是悲哀》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Ricky Ho
《不要在背後呼喚我》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如何知道你愛我》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你是我永遠珍惜的朋友》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一無所有》 作詞:王傑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大海一角》 作詞:王傑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如何知道你愛我》 作詞:王傑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你就真的丟下我》 作詞: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今生錯過了說愛》 作詞: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人在風雨中》 作詞:潘偉源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忘記我》 作詞:潘偉源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錯過就是悲哀》 作詞:王書權 作曲:陳志遠 編曲:Ricky Ho
《誰能丟掉傷心》 作詞:李子恒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給我愛就給我你》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天意》 作詞:因葵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梅花三弄之紅塵故事》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盼望黎明.向太陽怒吼Ⅱ》(演奏曲)作曲:陳志遠 編曲:Ricky Ho
《愛戀九二零》 作詞:陳樂融/王力宏/林夕/林秋離/光良/阿怪/王傑/郭子 作曲:陳志遠/王力宏/Davy Chan/涂惠源/
《一切為明天》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只要一點暖意》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鋼鐵的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跟著感覺走》 作詞:陳家麗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你還要什麼》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珍惜此際此刻》 作詞:潘偉源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時差》 作詞:鄭智化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繼康
《我是個需要很多愛的人》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多情不悔》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痛快的歌》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哭過笑過愛過》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不肯放棄愛的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心的另一邊》 作詞:陳家麗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回眸》 作詞:陳家麗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愛!它自己會走》 作詞:陳家麗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梅花三弄》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最後一夜》 作詞:慎芝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相思河畔》 作詞:武雄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恰似你的溫柔》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陳志遠
《喝彩》 作詞:曉燕 編曲:陳志遠
《流水年華》 作詞:曉燕 編曲:陳志遠
《初夏的風》 作詞:洪光達/馬兆駿 作曲:洪光達/馬兆駿 編曲:陳志遠
《癡情不是一種罪過》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浮生千山路》 作詞:陳幸蕙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孤單》 作詞:潘越雲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曉夢蝴蝶》 作詞:三毛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胭脂北投」序 》 作詞:林邊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寧願鎖上》 作詞:馮子英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日安我的愛》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離不開愛的心》 作詞:陳家麗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愛千年不醒》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留不住的故事》 作詞:方惠光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青春》 作詞:方蕙光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玉卿嫂》 作詞:Eric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在這樣一個夜裏》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春蠶》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冷冷的風》 作詞:吳念真/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天天想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跟著我》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想念我》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掙扎》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當我正想要和你分享》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明天不會有淚》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一天到晚遊泳的魚》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學會飛翔》 作詞:張雨生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不亮的燈》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志遠 編曲:Ricky Ho
《勿忘我》 作詞: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編曲:Martin Tang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別把夢帶走》 作詞:謝明訓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再給我一個方向》 作詞:謝明訓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撕去的日記》 作詞:呂承明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生活》 作詞:呂承明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不變的是我》 作詞:陳家麗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尼羅河女兒》 作詞:朱天文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不存幻想》 作詞:張博弘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北與南》 作詞:王新連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溶解你我的距離》 作詞:薛忠銘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從天上到人間》 作詞:高興鳳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不變的執著》 作詞:林秋離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感情用事》 作詞:朱天文/謝材俊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一生只有一次》 作詞:朱天文/謝材俊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愛你像昨天》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情敵這麼多》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知道你對我好》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捨不得》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不是最傷心的人》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回憶》 作詞: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墻內墻外》 作詞:劉卓輝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從來不懂愛你》 作詞:陳少琪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如你說以後》 作詞:林敏驄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情敵這麼多》 作詞:周禮茂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讓我好好想昨天》 作詞:林夕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的心》 作詞:喬偉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承諾》 作詞:邱晨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全新的自己》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記得我們有約》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多一點愛給自己》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是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和你的每一分時光》 作詞:江上寬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只是一個女人》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繼康
《因為愛你》 作詞:陳樂融/樓文中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水手》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星星點燈》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你的生日》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年輕時代》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我這樣的男人》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黎明東方》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淡水河邊的煙火》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落淚的戲子》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露水》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大國民》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讓風吹》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我親愛的寶貝》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找路的人》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讓我擁抱你入夢》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告訴我》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揮別你的眼淚》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我這樣的男人》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裁縫》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麻花辮子》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補習街》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一封信》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未婚爸爸》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陳志遠
《火伊去》 作詞:鄭智化 作曲:John Lennon/Paul McCartney 編曲:陳志遠
《大約在冬季》 作詞:齊秦 作曲:齊秦 編曲:陳志遠
《蝶舞》(演奏曲)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不是愛的愛》 編曲:陳志遠
《不再停留》 編曲:陳志遠
《音樂不要停》 編曲:陳志遠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作詞:陳桂珠 作曲:童安格 編曲:陳志遠
《閃亮的日子》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我至少可以給你什麼》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不想放過的溫柔》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紅紅青春敲呀敲》 作詞:楊立德/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 2006 紅紅青春》 作詞:楊立德/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楊振華
《請告訴他》 編曲:陳志遠
《雨後的小路》 編曲:陳志遠
《歸心》 作詞:呂承明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家路》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夢見鐵達尼》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誰愛我》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吳慶隆
《空中的夢想家》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You make me free》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志遠 編曲:Martin Tang
《愛過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認真》 作詞: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繼康
《聽你聽我》 作詞:光禹 作曲:陳志遠 編曲:Koji Sakurai
《後知後覺》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陳志遠
《我要飛》 作詞:鄔裕康/阿怪 作曲:陳志遠 編曲:呂紹淳
《給我感覺》 作詞:鄔裕康/阿怪 作曲:陳志遠 編曲:Martin Tang
《天才白癡夢》 作詞:許冠傑/薛志雄 作曲:許冠傑 編曲:陳志遠
《倒數三秒》 作詞:阿怪/鄔裕康/武雄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希望》 編曲:陳志遠
《帶我走》 作詞:傅維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城市臉》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悟》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記得我》 作詞:孫儀 編曲:陳志遠
《黃河的水》 作詞:孫儀 編曲:陳志遠
《感恩的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Terence Teo
《烈火》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繼康
《好久沒有夢到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Lonely lonely heart 》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趁著愛還在的時候》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有情人總被無情傷》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莎喲哪啦》 作詞:鄭智化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重感情》 作詞:楊立德 作曲:鄭知明 編曲:陳志遠
《愛開始都像一首歌》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陳志遠
《擁抱》 作詞:鄭智化/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繼康
《Someday 》 作詞:餘致明/林貴敏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依然有夢》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唇的告白》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隨時準備好》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你讓我想起》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新與舊》 作詞:陳志升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告別十七微笑十八》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只有夢作伴》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要戀愛》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流浪的小孩》 作詞:伊能靜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少了你該怎麼辦》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日日八杯水》 作詞:周耀輝 作曲:陳志遠 編曲:Martin Tang
《存在》 作詞:曾寶儀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豫民
《箱子呢》 作詞:農夫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相思河畔》 作詞:武雄 作曲:陳志遠 編曲:Martin Tang
《我們的顏色》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相愛是快樂的事》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愛在輕度臺風》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醉過之後》 編曲:陳志遠
《假面》 編曲:陳志遠
《暮愁》 編曲:陳志遠
《暮愁》(演奏曲) 編曲:陳志遠
《吐絲》 編曲:陳志遠
《最後一次坦白》 編曲:陳志遠
《深遂與甜蜜》 作詞:張曼娟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你手中的清水燒》 作詞:張曼娟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飛往你的城》 作詞:張曼娟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秋日地鐵》 作詞:張曼娟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時間的滋味》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明天還愛我嗎》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留不住的故事》 作詞:方惠光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打開你的門》 作詞:李子恒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今天看我》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逍遙遊》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年輕的英雄》 作詞:逍遙學派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用心聽》 作詞:謝楓嫻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就結束了》 作詞:阿怪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革命》 作詞:十二恨/彭資閔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重新開始》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桃花扇》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雲煙》 作詞:劉暢園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橘子紅了》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邊走邊唱》 作詞:鄔裕康/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神奇的旋風》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紅色的憂鬱》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思念》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離開是為了讓你留下來》 作詞:李子恒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喊》 編曲:陳志遠
《向清新的臺灣說早安》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有自己的路走》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星星、月亮、太陽》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你的天空是什麼顏色》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愛人偶爾會傷心》 作詞: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雨和淚》 作詞:陳樂融/鄭智化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邀舞》 作詞:陳彼得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再別離》 作詞:陳彼得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春天來臨》 作詞:陳彼得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天生好手》 作詞:鄭智化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Forever 》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繼康
《跟著我 Fly Fly Away 》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Martin Tang
《一個人遺憾》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不熄的燈》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Lonely X'mas》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家就是動物園》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迷你約會》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相遇的魔咒》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這種感覺就是愛》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傷心的話明天再說》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我喜歡這樣想你》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I 七桃》 作詞:武雄 作曲:陳志遠 編曲:呂紹淳
《I 七桃》(Kala 版) 作詞:武雄 作曲:陳志遠 編曲:呂紹淳
《刻骨銘心》 作詞:黃舒駿 作曲:陳志遠 編曲:鐘興民
《流星》 作詞:李子恒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今夜微雨》 作詞:晨曦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留不住的故事》 作詞:方惠光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畫一個你在心底》 作詞:丁曉雯/何厚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忘記那天需要多少年》 作詞:江上寬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不再迷戀》 編曲:陳志遠
《讓我》 編曲:陳志遠
《驚醒》 編曲:陳志遠
《遺忘》 編曲:陳志遠
《明天會更好》 作詞: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宏志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明天會更好》(演奏曲)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刻骨銘心》 作詞:黃舒駿 作曲:陳志遠 編曲:鐘興民
《 DJ 請別放情歌》 作詞:於光中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嫉妒》 作詞:十一郎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飛過世界》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富貴浮雲》 作詞:陳幸蕙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原來愛》 作詞:磐子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這樣的年輕》 作詞:邱晨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無能為力》 作詞:阿怪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撕開的真相》 作詞:潘偉源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冷空氣》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繼康
《為何》 作詞:潘源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鮑比達
《彩色的年紀》 作詞:陳文玲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漸漸她有了白發》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無私的默契》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原來》(純音樂演奏)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凡是》 編曲:陳志遠
《蒲公英》 編曲:陳志遠
《崩潰》(演奏曲)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Take It Easy》 作詞:於光中/毛毛 作曲:陳志遠 編曲:Martin Tang
《是我不好》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志遠/伍冠諺/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如果能再》 編曲:陳志遠
《褪色的重逢》 編曲:陳志遠
《小河淌水》 編曲:陳志遠
《思潮》 編曲:陳志遠
《愛的詩篇》 編曲:陳志遠
《朋友!別煩我》 編曲:陳志遠
《小雨下不停麼》 編曲:陳志遠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你是我心底的烙印》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冰點與沸點》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如果》 編曲:陳志遠
《他必來臨》 編曲:陳志遠
《不滅的光》 編曲:陳志遠
《梅花烙》 作詞:黃沾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嫦娥》 (千年的愛) 作詞:陳彼得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天天等天天問》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此情此景》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緣份多數也短暫》 作詞:潘源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誤會》 作詞:方文山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知己》 作詞:武雄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真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Ricky Ho
《朋友》 作詞:詹育彰/姚若龍 作曲:陳志遠 編曲:Danny
《有我有你》 作詞:陳樂融/詹育彰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釋一》 編曲:陳志遠
《戀愛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編曲:陳志遠
《我們》 作詞:楊立德/陳克華/梁弘志 作曲:陳志遠/曹俊鴻/鈕大可/陳復明/梁弘志 編曲:陳志遠
《最美的回憶》(演奏曲)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烈火青春》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永遠不回頭》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永遠不回頭》(演奏曲)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美就是心中有愛》 作詞:陳桂芬/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美就是心中有愛》(演奏曲)作詞:陳桂芬/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陳志遠中國音樂之旅1]專輯(陳志遠編曲)
[陳志遠中國音樂之旅2]專輯(陳志遠編曲)
[陳志遠中國音樂之旅3]專輯(陳志遠編曲)
[陳志遠中國音樂之旅4]專輯(陳志遠編曲)
[陳志遠中國音樂之旅5]專輯(陳志遠編曲)
[中國名曲集1] 專輯(陳志遠編曲)
[中國名曲集2] 專輯(陳志遠編曲)
[樂器與名曲10 - 陳志遠的音樂交響詩] 專輯(陳志遠編曲)
[狄士可的世界1] 專輯(陳志遠編曲)
[狄士可的世界2] 專輯(陳志遠編曲)
[似水年華配樂全選輯] 專輯(陳志遠配樂)
[橘子紅了電視原聲音樂] 專輯(陳志遠配樂)
[天一生水電視原聲音樂] 專輯(陳志遠配樂)
[夜半歌聲電視原聲音樂] 專輯(陳志遠配樂)
[搭錯車] 專輯電影配樂
[金大班最後一夜] 專輯電影配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