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38.jpg   

我對鄧麗君的早期CD本來完全沒有收藏的計畫,原因是,貴的太離譜,我根本追不上。但這連續幾年記錄看來,鄧麗君這些寶麗金正版的早期CD,只會一直看漲,絲毫沒有示弱的趨勢,也就是說,你這次100元沒標到,你下次可能就要用200元去標,以此類推....。 我知道這樣去衡量這麼一位國寶級天后的音樂價值實在太過膚淺市儈,但這卻是不得不承認的事實。行家其實都知道,鄧麗君寶麗金CD最有行情的版本還是在『日本版』,其次才是我手中的『銀圈版』,當然,以下還有膠圈版,這日本版那可真是難追,完全不敵那些資本雄厚的大陸香港買家,所以手頭不寬的我,還是先以銀圈版為近期目標吧!鄧麗君這些寶麗金CD都是精選集,其實也很難去分開歸類哪些歌歸屬哪張專輯,因為她的專輯實在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只能一張一張的純回味,聽聽這些其實印象也不算太過深刻的老歌。我還是要說一句話,這些CD固然貴的嚇人,但依然有它的收藏價值!

 

fold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