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史蒂文克洛夫斯 Steven Kloves
【演員】
傑夫布里吉 Jeff Bridges
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鮑布里吉 Beau Bridges

【劇情】

算來這部電影是《因為你愛過我》《kiss情人》蜜雪兒菲佛最成功的代表作之一,也是《謀殺綠腳趾》《無懈可擊》傑夫布里吉最為人熟知的電影。更是導演史蒂夫克羅夫斯編導的成功作品(他二千年最新作品是《完美男人》),他找來活躍於演藝圈的布里吉兄弟,飾演片中的貝克兄弟。

貝克兄弟同樣都是音樂人,長久以來,他們一直搭檔演出,然而時代改變了,如果他們的表演沒有加入新的元素,他們不但演出機會愈來愈少,就連生計都成了問題。

有天,他們選中了一新極亮眼的女歌手蘇西(蜜雪兒菲佛飾)加入他們的表演行列。初初合作,他們的新鮮表演手法的的確確為他們掙來不少上台機會,荷包收入更是增加不少。然而,在合作的過程當中,兄弟兩人不同的音樂觀念,卻愈演愈烈,而讓步的,往往都是弟弟傑克(傑夫布里吉飾)。

有天,哥哥法蘭克(畢布里吉飾)無法參與演出,傑克跟蘇西隨興演出,為他們贏得最高的讚賞,同時更將他們之間的情火燃到最高點。日後,當法蘭克回到舞台,發現他們演出走了樣;傑克也發現他再也沒辦法回到過去的演出方式……兄弟決裂了……就連夾在兄弟間的蘇西也受不了了……他們於是拆了夥……

本片裡,蜜雪兒菲佛的初吟不僅一鳴驚人,而且她在鋼琴上唱著〈FEELING〉的性感模樣,更成了經典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