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華倫比提 Warren Beatty
【演員】
華倫比提 Warren Beatty
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
瑪丹娜 Madonna

【劇情】

卻斯特高德(Chester Gould)的經典漫畫「 狄克崔西」,在華倫比提的妙手執導下,栩栩如生的躍上了大銀幕。他自己在片中出飾戽斗、鷹勾鼻的傳奇警探 狄克崔西,一心剷奸除惡,尤其是對付大壞蛋艾爾帕西諾(「 魔鬼代言人 」)、與他的一票狐群狗黨。但是, 狄克崔西 的英雄氣概,在遇上了美豔性感的 瑪丹娜(「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後,便發揮不了作用......

曾以「 烽火赤燄萬里情」一片,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華倫比提,在金獎影帝艾爾帕西諾、性感女神 瑪丹娜超強卡司的相佐下,更是將他的執導功力發揮得淋漓盡致。而金獎攝影師維多利亞史托拉洛(「現代啟示錄」、「末代皇帝」),巧妙運用光影,加上配樂大師丹尼艾夫曼的音樂,更為此片營造了絕佳的氣氛。

片中, 瑪丹娜 所演唱的 "Sooner Or Later (I Always Get My Man)"拿下一座奧斯卡獎,另外還獲得最佳藝術指導、化妝兩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